2024年上半年上海外国语大学自学考试考生须知

2024年上半年上海外国语大学自学考试考生须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考区自学考试定于413日、14日、20日、21日、27日举行理论课、实践课考试。现将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点分布、考试日期

本次考试上海外国语大学考区共有2个考点:

虹口考点: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校南门(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3号教学楼南一门进入考点。考试日期413日、20日、21日、27日。

松江考点: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校南门(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5号教学楼西大门进入考点。考试日期414日。

二、入场证件及材料

考生须备齐考试证件,考试当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版准考证入场。有效身份证件含:居民身份证(提醒:电子身份证不得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点。身份证丢失或正在办理中的考生,须携带临时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开具带照片的临时身份证明入场

考点不提供准考证的打印服务。

三、进校要求、进入考点及考场要求、考中要求

1.进校要求:出示纸质版准考证。考试当日,考生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考点考试。

2.进入考点及考场要求:

本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实行考点和考场二次安检。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接受考点工作人员的安全检查,手机等各种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不得携带进入考点或封闭区域,携带者须服从考点管理,将手机等暂存在考点指定区域,考试结束后方可取回。

考生不得携带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旅行箱等物品。

考生不携带钥匙、磁卡、打火机,金属手镯、戒指、项链等物品,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发卡等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

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座位号信息,查看《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上外考点安排表》,将考场号及教室号记录在准考证上的座位号信息(备注)处。


⑸考生排队等候入场,关闭手机闹铃,关闭手机,将随身的金属物品放入包中。

工作人员预检准考证和身份证件,并发放信封。

考生将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通讯设备放入信封中,并在信封上填写姓名和身份证号后5位,交到手机保管处。

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件)通过安检进入考点。

进入考场时,考生须再次接受监考人员的安全检查,与考试无关物品(含包)一律放在考场外指定位置,考生经监考人员验证与安检后进入考场,并服从监考人员安排。

请考生事先预备透明文具袋、透明资料袋,只能携带2B铅笔、书写黑色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有特殊规定的除外)进入考场,其他任何物品(包括涂改液、修正带)不准带入考场。

3.考中要求

考生须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违规事实将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四、交通提示

请考生提前规划出行交通路线,绿色出行,学校不提供停车位。

五、领回手机

1.考试结束后,考生凭储存箱号和准考证领回手机。

2.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3号教学楼南一门处领回手机。

3.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5号教学楼西大门处领回手机。

六、虹口校区校园地图(见附件1

七、松江校区校园地图(见附件2

 

 

上海外国语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4319  

 

 

 

附件1:虹口校区校园地图

 









见附件2松江校区校园地图